2009年10月26日星期一

当双子爱上你的时候

在双子爱上你以前,会大大咧咧的,似乎什么都不在乎一样。
但当他真的爱上了你,马上会表现的不一样了呢。
有时,会有小孩子一样的表现,像小时候,我们缠着妈妈给自己讲故事一样。
心血来潮,你会向请示一件你不会同意的事情。比如,很晚了,想出去逛下。打电话给你,你不放心,万一街上美女将他勾走了咋办,所以就不同意呗。双子会很可爱的向你撒娇,就出去一下下啦。但要是你还不同意,他一样会很满足的挂上电话,心里甜蜜的想,这丫头关心我呢。
双子喜欢欺负下他喜欢的女孩,将对方逗得说不出话来的时候,他会非常有成就感哦,高兴的紧呢。所以,闲着米事时,他会想方设法逗下你呢。
欺负归欺负,但真要是有事情的时候,双子会对你百依百顺恩。不让你受哪怕一点点的委屈,宁愿委屈自己,也要让自己喜欢的女人感到幸福、开心。对方的感受对于双子来说,比自己的更重要。
双子座的人,对自己真正的朋友没话说,但是在朋友跟女人之间选择,他会选择后者。他会说,你可以动我,没关系,但是不准你碰一下我女人。否则,后果真的很严重哦。这就是双子冲动的时候啦。所以,假若你的宝贝是双子,要注意帮他克制脾气哦。
当双子爱上你的时候,会很开心的让所有人都知道你的存在。希望自己身边的家人朋友都能像他一样认可你。会用自己的改变来向身边的人来证明你的优点。比如,以前爱说脏话,现在不说了。家人感到诧异时,他会故作无奈的说,现在哪还敢说脏话啊,有个人管着我呢。
所以,这也是双子爱上你的表现哦,他会为你,做很多的改变,真爱上了你,1、20年的恶习一样会很快的改掉的哦。他会很开心的为了你做一名“气管炎”呢。像只对你有感觉中的那句歌词:玩的再疯再野你瞪一眼我就收敛。这时的双子很听话啦。

当双子座爱上你的时候,会在第一时间想起你,会很依赖你,会很频繁的给你打电话,想知道你在做什么,假若你的宝贝是双子,劝你最好不要关机哦,因为,半夜 醒来,双子会给你发爱情小短信哦,让你甜蜜的睡不着觉。他不会吝啬自己的承诺,只要他真正的爱上了你,就会想法设法让你感到幸福,让你体会到安全感,会想 着永远跟你在一起。
同时,双子还是个浪漫的星座哦,会突然的对你说句“我爱你”,看你幸福他会更开心。他会在某一天向你下个承诺:我以后有一件事情要每天都落实,只要有机会 的话,就会落实哦。说起这句话的时候,语气贼贼的,会让你以为他是想那个啦。结果,原来他只是想每天对你说一遍那三个字哦。就算被朋友兄弟笑,你一野猫现 在怎么变成家猫了,同样无所谓哦,只要你开心就好,他什么都无所谓的。
当双子真的爱上你的时候,他会接纳并喜欢你的一切,不仅优点,还包括缺点。这时,你的缺点在他眼里都能变成可爱的因素呢。他会觉得你是完美的,会越来越爱你。所以,在双子面前,不用做作的装啦,表现出最真实的自己就好了。

所以,当你同样也爱上双子宝贝的时候,要珍惜哦。不要伤害双子,或许他以前很花心,那是因为,他还没碰到你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